滚动通知
 
  办公室档案科职责范围
 
首页  机构设置  办公室档案科职责范围

  

办公室档案科职责范围

  

1.负责制订学院档案工作规章制度,并负责指导、监督和检查执行情况。

2.负责学院党务、行政、财务、教学、科研等档案的分类、编目、统计、保管及保密工作。

3.负责档案室日常管理、档案借阅及办公室网站档案之窗维护等工作。

4.负责学院印章、党政领导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使用及校内单位公章刻制等工作。

5.负责学院领导办公室、会议室、值班室设备管理维护及饮用水供应等工作。

6.负责办公室内部文印及文印设备维护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档案科科长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普通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及有关档案工作的法令、政策和规定。

2.做好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联络工作。做好档案工作年度计划的制订、落实及学院各单位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培训和档案工作检查。

3.严格按照档案管理规定,做好档案室日常管理、档案借阅、档案统计及办公室网站档案之窗维护等工作。

4.做好学院印章、党政领导的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使用及校内单位公章刻制等工作。

5.做好学院领导办公室、会议室、值班室设备管理维护及饮用水供应等工作。做好办公室内部文印设备维护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档案科科员岗位职责

 

1.协助科长做好日常工作。

2.做好全院档案的收集、整理、入档、保管及保密工作。

3.做好档案库房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到整洁、安全、保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潮、防尘和防虫工作。

4.做好学院领导办公室、会议室、值班室设备管理维护及饮用水供应等工作。做好会议室会议安排、卫生清洁等工作。

5.做好办公室内部文印和固资登记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C)2007-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E-mail:zztybgs@126.com  网站后台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