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器协会、日本河合乐器制作所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6-12-27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653
 

    12月24日,中国乐器协会项目部主任刘勇、财务部主任郭宇宁,日本河合乐器制作所国际技师、株式会社河合乐器制作所次长岩仓康之、北村康浩等一行六人到我校进行钢琴调律师培训鉴定并洽谈建立合作项目培训基地一事。我校副校长倪居、艺术系负责同志会见了客人。

    面会中,倪居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办学方向等情况。艺术系主任从云飞向客人介绍了我校钢琴调律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建立培训基地一事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倪居陪同客人参观了钢琴调律专业实训场地,并实地检查了钢琴调律师鉴定考试情况。

    我校作为中国轻工业钢琴调律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社会声誉度逐年扩大,现已成我国中西部的最大的国家钢琴调律师技能鉴定点,本次共有35人参加鉴定。

    河合乐器制作所成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日本静岗县滨松市。品牌KAWAI已成为世界最优秀的钢琴品牌之一,成为世界各大音乐大赛的指定用琴,得到无数钢琴大师、音乐家和爱好者们的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