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电脑平面设计协会”开启本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3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73
 

222日晚1800,大学生艺术团(电脑平面设计协会)在一号楼1310多功能教室开展了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王振宇,社团学生干部以及社团全体成员。

 指导老师王振宇首先对社团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对以后社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社团前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社团全体成员的希冀与鼓励。

随后,社团学生干部对社团的本学期培训工作计划和思路,以及社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宣讲,为社团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大家展示了往届社团成员的一些优秀获奖作品,并耐心的解答了社团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例会是本学期“电脑平面设计协会”的第一次例会,正式开启了本学期的社团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社团同学们进一步增进了解,并对“电脑平面设计协会”也有了充分认识,让同学们对社团训练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社团的凝聚力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