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0-18 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101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程萍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姣姣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全文。

党总支书记程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指出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为新时代教师队伍高标准建设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以教育家为榜样,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始终把教书育人放在第一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自觉锤炼道德品质,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