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调研我校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63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调研我校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近日在5号楼院党建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调研我校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雯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我校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并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体收看了河南新闻联播关于王国生书记调研我校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的相关报道。她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王国生书记调研我校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要紧跟国家战略,紧贴河南实际,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专业发展需要,深入研究谋划教育改革发展,潜心教育,培根铸魂。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王书记的讲话精神展开交流座谈。康复教研室牛琳老师说,要结合我省职业教育的基础和优势,充分发挥职业院校高校教师的作用,在课程设计和教学环节的整个链条中,加强校企合作,把区域产业需求和企业人才需求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辅导员张睿老师说,学生管理工作者要紧跟时代,提升认识,要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

座谈会上,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修养,严谨笃学,勤思善教,潜心钻研,以广博学识和宽阔视野,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河南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创新型、技能型、实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