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46

近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建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上,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党总支委员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出意见,并相互提醒警醒,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找准整改方向,充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与会同志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持续学习党章党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