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64

近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党建活动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会议的召开,为我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实的信心和思想基础。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后进行了积极交流,大家结合工作和生活谈体会、谈感悟,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我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忠诚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无私奉献、培根铸魂,谱写教育事业的时代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