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河南科技大学检验专业自考专升本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55

为帮助学院学生深入了解2018年本科自学考试政策,2018年11月8日下午14:30,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在7322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检验专业自考专升本说明会”,说明会由兴华老师主持,18级检验班设备班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会议。

首先兴华老师分析了河南省医学检验专业专升本的前景,普通专升本招生院校越来越少,民办院校招生人数会越来越高于公办学校,各类专升本将实现学分认定和转换,随后结合河南省省2017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以多年自考成功录取经验,为同学们全方位解读了今年的自考本形势与政策,分析近年各类别的招生计划及分数线,志愿填报误区及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诸多问题

通过此次说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白了本科自考的录取规则,坚定了升本的信心,接下去将以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力争实现上一所心仪的本科院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