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45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基建、校办产业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洛阳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洛阳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是为了纪念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而以其旧址为依托建立的一座革命纪念馆,也是洛阳市目前唯一一处对外开放的革命旧址纪念馆,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河南省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洛阳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室,重温了先辈们的革命历程,认真学习了革命根据地的成立、革命先烈为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精神、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发展等内容。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大家驻足观看,深切体会共产党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军民一心、复兴中华的伟大精神。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先辈们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革命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