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郑州中康医院招聘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9-19 浏览次数: 10

文章作者:    审核: 金湘东 编发:温君

郑州中康医院(原新密市红十字中心医院) 是经河南省卫健委批准的二级综合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非盈利性医疗机构。医院目前拥有3个院区:南院区是以慢病管理、健康管理、12349居家养老服务呼叫功能为服务特色的院区;西院区是以医养结合为特色的院区;主院区设置临床和医技科室20余个,实际开放床位500张。

医院设置有神经内科五大病区、神经外科、康复中心、内科、骨科、外科、手术室、EICU、卒中监护室、介入导管室等特色专业病区和科室。

医院是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遵义院士工作中心新密院士工作站,医院先后获得“国家示范卒中防治中心”、“国家卒中中心”、“卫生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河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神经病学郑州重点培育学科”、“郑州大学吞咽障碍研究所授予临床科研基地”等。 

一、招聘岗位

医学信息工程人才(具备能力:熟练掌握医疗信息系统、医学大数据术、智能医疗技术、医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等医学信息专业。)

二、工资待遇

面议

三、报名方式

(一)网络报名:扫描下载二维码递交个人简历并粘贴1寸彩色照片,电子版上传至医院邮箱zzzkyy69823236@163.com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二)直接报名方式:郑州中康医院八楼人事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69823236

咨询时间:800—12001400—1730

报名地点:新密市农业路298号郑州中康医院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RTSLLLk_sB8SwB7ZmTz4A?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