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第六届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成员


发布时间: 2018-12-10   文章作者:   审核: 华平 李福胜    浏览次数: 549

12月7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会员大会暨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经投票选举,我校入选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为学校内涵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契机。

点击查看原图

在此次主席团换届选举中,全国共有146所院校提出申请,95所院校通过资格审查入围主席团候选单位,经会员投票选举,共有46所院校成为第六届主席团成员,我校入选。在随后举行的第六届主席团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第五届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获选连任。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成立于2002年,是在教育部支持和指导下院校之间的一种交流机制,旨在连接政府、学校与社会,扩大高职高专教育的影响,积极推动我国高职高专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参与活动的成员单位均是成绩显著,对我国高职高专教育事业做出较大贡献的排头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12月9日举行的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8年年会闭幕式上,大会对高职高专院校服务贡献,国际影响力及教学资源50强单位进行了颁奖,我校荣获高职高专院校教学资源50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