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2-01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校    浏览次数: 2067

1月24日,我校与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布雷斯特商学院校董事会执行主席兼校长沈岱,联席校长祝智庭,伟东云教育集团有关领导,我校校长孔凡士及随行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孔凡士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国际合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我校坚持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特色,积极开展多元化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起点,积极深化与布雷斯特商学院的交流,推动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布雷斯特商学院校长沈岱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表示赞同。他表示,未来的时代是人工智能时代,传统办学模式已无法满足时代发展需求,学生需要掌握更多的技能。为促进学生能力的提高,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发展,需要两校在创新教育上通力合作,互利共赢。

随后,伟东云集团董事长王端瑞与校长孔凡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创新教育、高等职业教育重构能力研究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取得共识,我校与伟东云教育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