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赖奎魁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22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浏览次数: 1185

3月20日上午,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一行6人访问我校,副校长董黎生携科研外事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予以接待。

董黎生对赖奎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师生规模、校园建设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情况等。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未来的交流合作中,共同推动两岸高校在文化交流、学生互访、教师培训、科学研究方面交流协作,共享合作发展新成果。

赖奎魁介绍了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建校历史、院系设置、占地面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短期研修生交流及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创办于1994年,位于台湾省台中市,现有5个学院,专任教师近400名,博士比例达90%以上,多项指标位列台湾民办大学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