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暑期工程实战集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7-20   文章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949

7月16日下午3点,铁道工程学院与河南金山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试点暨工程造价暑期工程实战集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标志着该院现代学徒制试点扎实落地,平稳推进。河南金山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总经理王克正、铁道工程学院负责人、工程造价教研室相关老师和参加集训的20位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集训是探索实施“学习训练、项目实践、竞赛提升”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目标的有益尝试,为今后开展的产教融合、技术服务和学生工程实践打下良好基础。铁道工程学院组建“工程造价+BIM教师技术服务团队”参与到此次集训中去。

开班典礼上,王克正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的主要业绩,感谢学院对河南金山的信任。他表示,企业将和学院一起制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企业师傅认真履职,认真带好班级中的每一位徒弟,精心传授技艺,为铁道工程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老师们对参加本次集训的学生给予了厚望,鼓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本次集训中,通过此次集训提升专业技能。希望学生们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弘扬吃苦耐劳的品质,并且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统一管理。最后预祝本次集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