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伍斯特大学专升硕留学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 2018-04-25   文章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473

4月20日,我校合作办学项目传来好消息,国际教育学院物流管理15级王梦尧同学经过不懈的努力,通过了雅思考试,同时获得了英国伍斯特大学奖学金及专升硕留学的资格。

英国伍斯特大学是霍尔姆斯集团的优质办学机构,属于全英知名院校和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被《泰晤士报》列为英国知名院校名单,并入选《时代周刊》2016年最佳大学名单,教学和研究方面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2017年11月英国伍斯特大学与我校签署了在我校毕业生中开展留学项目的合作备忘录,为推进项目的顺利进行,外方还对获得留学资格的学生提供一定的奖学金。期间,外方还专门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进行宣讲,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

我校与英国伍斯特大学专升硕留学项目的启动是深化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又一新的突破,为有志学子开拓视野、提高学历层次提供了更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