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9   文章作者:   审核: 科研外事处(学报编辑部)    浏览次数: 730

各相关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省级科研平台的作用,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学校省级科研平台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管理运行机制,对校外研究人员设置开放基金项目,支持与科研平台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的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研究。

一、主导思想

1.申请项目应围绕科研平台所属领域面临的重要科学问题。

2.项目研究工作应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

3.研究内容应具有实际应用前景,研究目标和预期研究成果应明确。

二、申请要求

1.申请资格

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申报者在相关领域有较好的研究积累。

2)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研究人员或研究生(含在读)。

2.申请与审批程序

1)资助3-5项,每项项目额度一般为1-3万元,资助周期一般为2年。

2)申请者填写《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向科研外事处(科研平台管理办公室)申报,须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同时提交Word电子版。

3)科研外事处(科研平台管理办公室)协同各科研平台负责组织开放基金项目的审批工作。

4)已确定立项的开放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须签订《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任务书》一式两份,上交科研外事处(科研平台管理办公室)及相关科研平台进行备案。

3.申请时间

2019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1021日。

三、考核指标

项目研究应为基础研究或应用技术研究,预期研究成果至少2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所发表的论文、著作、研究报告、信息资料、评价报告及申报成果时,完成者的署名单位中须含“***科研平台”,同时标注“***科研平台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编号)”。

四、项目管理及经费使用

    项目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必须符合河南省科技厅、财政厅及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财政、财务制度。项目经费的各项支出须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履行审核报销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正辉

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451460

电话:0371-60867954

E-mailkewai@zzrvtc.edu.cn

 

附件:1.2019年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x

     2.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docx

     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docx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外事处(科研平台管理办公室)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