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亚吉铁路机车司机培训和铁道机车专业资源库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文章作者:   审核: 张中央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999

10月23日,我校在机车车辆学院召开亚吉铁路机车司机培训和铁道机车专业资源库建设动员会,副校长董黎生出席动员会,教务处、机车车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董黎生以铁道机车专业资源库建设背景为切入点,从构建学习联盟新机制、共建共享资源、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阐述了专业资源库建设的必要性,并表示学校做多元化、特色专业资源库建设,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亚吉铁路机车司机培训”。董黎生指出学校承办亚吉铁路机车司机培训,是落实教育部“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服务企业“走出去”的具体实践,不仅是一次技术技能培训,更是一次国际人文交流,希望机车车辆学院相关教学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圆满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教务处处长李福胜从多角度论述了铁道机车专业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性,并从多维度的视角解读资源库建设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动员会,参会教师内心倍受鼓舞,纷纷表示,愿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做好铁道机车专业资源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