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 2019-11-06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邢华燕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094

10月31日,我校首批22名南非留学生在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完成了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正式告别实习岗位。公司领导和车间负责人共同为实习生举行了欢送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

在欢送仪式上,郑州分公司领导对本批实习生6个月来的实习情况做了总结,对同学们热情好学的态度和踏实肯干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上汽集团的先进生产技术与国际化运营理念带回家乡,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和国家的栋梁,为中非友谊之树再添新枝。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晋兵营代表学校对6个月来公司领导给予学生们的关怀指导以及车间师傅们“手把手”的传帮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能与上汽集团深化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实习是我校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以来,首次联合企业开展的校外顶岗实习活动,对于探索留学生培养模式,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