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2+1”模式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05   文章作者:   审核: 冯湘    浏览次数: 245

   10月31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职教处副处长杨明卿等一行8人来校参加校企“2+1”模式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会前,党委书记苏东民会见了客人。副校长倪居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倪居代表学校对中国国家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厅局共建”和郑州铁路高等职业教育集团的合作平台上,此次校企开展“2+1”模式人才培养工作,是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要举措,学校将全力推进“2+1”模式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国国家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会双方围绕推行“2+1”模式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校企双方将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共享师资队伍、共享实训基地、共同完成试点专业学生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和考证等,扎实推进校企双主体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