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荷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11-27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481

11月26日,韩国仁荷大学国际处处长金正昊、中国事务所主任张秀丽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董黎生会见了客人,双方就航空物流等专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董黎生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总体情况和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的组建运行情况。他表示,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是我校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重大举措,我校将依托该平台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下的投融资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在此基础上我校愿与韩方高校开展航空物流等专业领域的合作。

金正昊处长表示,仁荷大学由大韩航空公司投资管理,在航空服务、物流管理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多年来学生就业率在韩国高校中名列前茅;此次访问旨在深入了解学校相关专业办学情况,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双方还就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师资建设、双语授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会后,金正昊处长一行参观了运输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