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职业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12-04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程萍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232

    12月2日,南非7所职业院校代表在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我校,重点考察建筑装饰专业南非留学生实习安排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访问活动。


    代表团一行到访了学生实习单位——腾升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聆听了公司培训部门负责人对该批留学生的实习安排介绍。作为我校的战略合作伙伴,腾升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学生理论培训,组织学生到施工现场观摩学习,实地了解工程管理过程;在后期实习阶段,公司将组织学生前往工程设计部门,安排资深设计师现场指导,帮助学生全面了解方案设计、效果图制作、施工图制作等工序,通过项目教学系统学习行业尖端技能。


    在幸福路校区举行的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建筑装饰专业留学生在校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和实习组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代表团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说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会后,代表团对在校留学生进行了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