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职业能力分析行业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9   文章作者:   审核: 伍玫    浏览次数: 131

按照“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试点专业建设项目工作安排,10月26日,我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职业能力分析行业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全国现代学徒制专家吴琼,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技术专家张少敏、王凡根、任静和我校副校长倪居出席研讨会,试点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深圳市智林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以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专任教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主要就业岗位群和具体岗位展开讨论,梳理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职业发展路径、就业岗位等,分析了各岗位工作项目和工作任务,最终得到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就业岗位职业能力分析表。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是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深度参与“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专利”试点专业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校企深层合作的一个具体表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推进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