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高等教育部交通培训署署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09-18   文章作者:   审核: 校企合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556

   9月12日—17日,南非高等教育部交通培训署署长姆布库·萨贝洛·杰弗里一行在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副校长董黎生会见了客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系列活动。

   在座谈会上,董黎生对杰弗里署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在校留学生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来华留学工作,专门成立了留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留学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全面统筹留学生的招收、培养和管理事项,学校教职员工本着“教学上严格要求,生活上热情关心”的原则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目前所有在校留学生学习努力,生活愉快,表现良好。杰弗里署长对我校给予留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前一阶段留学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部分优秀学生在明年学习结束后能够继续在华深造。此外,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