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习团队顺利完成沙特麦加轻轨维保实习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8-22   文章作者:   审核: 校企合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574

   7月17日至8月20日,我校选派机车车辆学院10名优秀学生和1名教师组成“郑铁城轨车辆实习团队”参与沙特麦加地铁车辆维保项目,这是我校在校学生再次参与国际轻轨维保项目,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深化 “一带一路”服务倡议的有力举措。

   我校与沙特麦加企业共同实施工学结合的教学,共同修订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精准把握当地职业教育和培训需求,优化沙特麦加轨道交通学院和沙特麦加实训基地,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开展国际合作办学不仅展现出我校积极开放的心态,更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主动迎难而上,紧抓“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人才需求模式变革的机遇,培养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国际化轨道交通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学校教育转型升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