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领导莅临我校研讨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3-22   文章作者:   审核: 校企合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3

  3月21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白建林院长一行6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孔凡士、副校长倪居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孔凡士对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白建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护理专业发展情况,希望校院双方能在订单培养、教师双向兼职锻炼、医养结合基地建设、护理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并表示学校可配合医院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根据岗位需求个性化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产教融合、双元育人、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白建林介绍了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总体情况及医院的优势科室,提出与学校人才共育、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思路。随后,双方就所关心的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学校将与医院进行更深层次的接洽和沟通,力争早日达成校企合作、协同发展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