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5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浏览次数: 265

10月23日下午,我校与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班” 开班仪式在2号楼302会议室顺利举行,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亚勤、我校副校长徐宏平出席仪式,企业管理部经理韩孝华、我校校企合作办主任冯湘、药学院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副校长徐宏平对“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徐宏平指出,现代学徒制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是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校企双方以“现代学徒制班”为契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品牌,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医药技术技能人才。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亚勤介绍了公司情况,表示企业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开展现代学徒制的各项探索实践工作,把“现代学徒制班”做实、做强、做出特色,为我省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吕亚勤代表企业与学生签定《三方就业协议》,并赠送九州通现代学徒制班班徽及学习用品。

此次我校与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合作开办“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班”,是双方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基地”,推进校企深层合作的一个具体体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开展深度合作,继续为我省医药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