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首届南非留学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12-27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徐坚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675

12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7号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2019首届南非留学生结业典礼,副校长董黎生、副校长倪居出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启勇、院长徐坚,科研外事处、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首届南非留学生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董黎生致辞,对留学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其一年来在学习实习生活中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回国后学以致用,努力建设自己的国家,做好中南交流的桥梁,为两国友谊发展做出贡献。

教师代表毛胜辉发言,回忆了与留学生相处的欢乐时光,并勉励他们以宽容之心、感恩之心和进取之心面对今后的人生。留学生代表Palesa Hlalele (李丽)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不舍和祝福。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开展来华留学生培养是我校“十三五”规划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我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河南省“留学中原”政策号召的具体举措。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留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周密安排,稳步推进。该批留学生是经南非高等教育和培训部考核选拔,委托我校培养的首届公派留学生,其顺利结业对于我校探索留学生培养模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