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报道我校亚吉铁路培训司机乘务实习的消息


发布时间: 2020-06-08   文章作者:   审核: 董媛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1812

6月6日,新华社客户端推出一则新闻——《非洲小伙在中国学开火车》,详细讲述了我校培训的亚吉铁路司机学员到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机务段跟车乘务实习的故事。

2019年10月,作为亚吉铁路运营和维护项目公司职员,34名埃塞俄比亚学员来到我校接受电力机车驾驶专业培训。经过7个多月的理论学习和实训练习,6月1日,他们正式开始轮流登乘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机务段的机车开启乘务实习。培训合格后,他们将获得相关证书,回国后很快就可以上岗。

该消息发出后,社会反响热烈,浏览量超150万,新华网、中国青年网、台海网、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平台等多家媒体转载。

新华社客户端:非洲小伙在中国学开火车

新华网:非洲小伙在中国学开火车

中国青年网:非洲小伙在中国学开火车

台海网:非洲小伙在中国学开火车

中国铁路:非洲小伙在中国学开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