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国际教育联合会代表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0-06-11   文章作者:   审核: 林爱琴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2005

6月8日上午,光华国际教育联合会会长林英、秘书长贡丽华等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倪居热情接待了来宾,科研外事处、护理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倪居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教学、中外合作交流、招生就业等方面的特色和突出成果进行了介绍。林英对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攀升,以及在中外合作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今后在国际化护理人才培养和师资培训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贡丽华详细介绍了国际化产教融合教联体护理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国际化健康产业学院创新学习中心。双方结合产教融合理念,就中外合作办学、国内外学历对接、学分转换积累、双师培养、国际化实训室改造、国内外教育认证以及国际护理技能大赛等多个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林英一行考察了我校护理学院实训室。

此次会谈推进了我校国际化护理人才培养、国际化产教融合项目的开展,也为我校护理专业与国际卫生教育接轨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