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非(埃塞俄比亚)詹天佑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03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785

10月29日,我校举行中非(埃塞俄比亚)詹天佑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推进会,天津中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代表李文炘一行3人,副校长董黎生出席推进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观摩了詹天佑学院教学管理综合平台建设情况,就其中的技术架构、功能模块、网站内容、使用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明确了前瞻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的建设思路,以确保相关资源在不同国家的易用、可用。此外,与会人员还就中埃双方人才培养方案对接、课程资源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建设任务。

双方一致同意建立联合工作组,加快推进前期建设项目,为2021年中非(埃塞俄比亚)詹天佑学院实现首批招生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