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来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0-11-03   文章作者:   审核: 冯湘    浏览次数: 139

      10月30日下午,泰州市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10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副书记、校长孔凡士,副校长王保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孔凡士对泰州市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合作办学和现有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建立联系机制,开展合作,实现互赢。泰州市政府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国欣介绍了泰州市和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地域特征、政府帮扶措施、产业增长点等。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万向精工江苏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存发展过程中对职业技能型人才引进的要求。随后,双方就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校企联合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泰州市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由泰州市政府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牵头,联合中国城市发展联盟和相关企业组成,旨在搭建学校与泰州市企业交流的平台,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确保开展高质量的校企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