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文章作者:   审核: 冯湘    浏览次数: 161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陶源、深圳市智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强、我校副校长倪居出席研讨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倪居对葛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产业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葛垚作了《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新路径与新实践》专题讲座,对产业学院建设任务、建设模式、典型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李世强作了《高职院校产业学院建设经验分享》专题讲座,针对产业学院的理解、核心要素和建设的一般路径做了简单的分享。随后,与会专家就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层次交流研讨,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葛垚作《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新路径与新实践》专题讲座

李世强作《高职院校产业学院建设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本次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对今后我校产业学院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为产业学院的建设提供诸多切实有效的工作建议,同时也为产业学院其它方面的发展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产业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