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铁路分公司来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3-30   文章作者:   审核: 冯湘    浏览次数: 99

3月29日,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铁路分公司副总经理颜明一行3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焦宏涛出席并接待了来访客人,校企合作办公室、科研外事处、机车车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宏涛对颜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现有专业的基本情况、学校合作办学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学校与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前在学生就业、职工培训等方面有过合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联系沟通机制,深入开展多方位的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赢、多赢。颜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铁路分公司的现有概况以及公司生存发展过程中对科技应用技术和职业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随后,与会双方针对校企联合科技研发、轨道类专业人才需求、职工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颜明一行参观了校内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