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博士考察团赴长园集团开展产业科技对接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5-24   文章作者:   审核: 冯湘    浏览次数: 171

5月17日,由校企合作办公室、科研外事处、河南省高速铁路运营维护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轨道交通智能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坝道工程医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分院等部门组成的博士考察团一行7人赴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科技合作。

博士考察团一行受到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拓飞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雪原的热情接待。在白雪原的带领下,博士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长园集团就企业的基本概况和业务开展情况向学校做了介绍。学校就依托科研平台参与产品开发、联合技术攻关、委托开发、联合申报纵向科研项目和创新型学生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产、学、研、创、培、孵”六个要素,探讨如何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贯穿始终,把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贯穿始终,把创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把文化传承建设贯穿始终,实现校企“互利双赢、互利共赢、互利多赢”。经过洽谈,双方在联合技术攻关、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培养创新人才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校下一步将根据本次交流内容,建立项目组一对一联络渠道,尽快明确企业技术需求,立项开展联合技术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