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玉霞一行赴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4-15   文章作者:   审核: 刘国海    浏览次数: 249

4月12日,校长马玉霞一行到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院交流活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昊、副院长吕凯声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座谈,副校长倪居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马玉霞对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发展成果。马玉霞表示,校院双方同处郑东新区象湖之滨,共同肩负着服务地方的责任使命,双方可着眼医护卫生人才培养,加强校院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培养满足行业发展需要,适应岗位技能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马玉霞指出,职业教育服务行业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方式灵活,学校可紧密对接医护行业需求,立足实际定制课程和人才培养方案,全力服务中原医护行业高质量发展。

倪居就校院合作、科研平台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在校院混编教师团队、科研协同创新、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对接,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生就业搭建桥梁,把“访企拓岗促就业”落到实处。双方其他同志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昊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李昊表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办校70年来,为医院培养输送了大批急需人才,毕业生质量深受医院好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协作,共谱发展新篇。吕凯声表示,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将更加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围绕双方提出的合作方向,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实现校院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