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琰赴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4-26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邹联丰    浏览次数: 221

4月22日,党委书记许琰赴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倪居、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负责人出席座谈,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许琰表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人才培养方式灵活,对助力区域经济和行业企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培养,希望校企双方站位行业发展前端,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涵,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协同助力、共谱新篇。

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总经理余炬斌表示,近年来,郑州铁院不断向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广受业内好评,希望与学校携手共进,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加强合作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是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生动实践。为深化交流合作,双方决定共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基地”,许琰向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进行授牌。倪居与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少彭签订找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达成广泛共识。

双方共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基地”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易日盛是一家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公司,连续多年居于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家装行业前列。通过校企合作,该公司以就业带实习的方式,为我校学生提供家装顾问、设计助理等岗位,参与艺术学院建筑装饰设计专业指导及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为深化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