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玉霞应邀出席全球工匠联盟国际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 2021-11-17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77

11月16日,第七届Skillman全球工匠联盟举行的国际论坛中国教育分论坛在线上召开,论坛以“Redefining the future of learning”(重新定义未来的学习)为主题。校长马玉霞应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邀请出席本次论坛,并就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创建共享未来”作主旨演讲。

马玉霞在论坛上就学校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国际交流与合作三个方面向全球参会者做了分享,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目前在中外合作办学及跨境教育服务上所取得的成效。马玉霞表示,开放激发活力,合作促进发展,学校愿积极与海内外高校合作,共同谱写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

在问答环节,马玉霞就“学校国际化下一步的发展及展望”议题进行分享与交流。

受邀参加此次Skillman国际论坛的中国高校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环境资源职业技术大学、淄博职业学院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7个中国高职院校参会,通过论坛将中国职业教育向全球进行展示。

本次Skillman全球工匠联盟举行的国际论坛中国教育分论坛为中国职业院校建立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打开了通往国际的大门,助力中国职业院校 “走出去”,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助于进一步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品牌,推动中国教育迈向世界更高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