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在我校设立高职院校评估认证区域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6-08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89

6月3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中方理事会年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副校长倪居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演讲。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向我校颁发了“高职院校评估认证区域办事处”筹建单位证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评估认证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倪居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学校于2020年3月率先加入UK NARIC“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认证评估计划”,对标英国资历框架和欧洲资历框架开展四个重点专业的国际化认证,目前相关项目已经进入复审阶段。通过国际化专业认证,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相关专业的国际认可度,促进了跨境技术服务和技能人才全球性流动,对于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探索建立中国特色国家资历框架具有广泛的积极意义。

在中外专家交流研讨环节,我校就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依据、关注重点等问题与UK NARIC的专家进行了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