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亚吉铁路运营和维护项目公司签署培训服务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0-29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372

近日,我校与亚吉铁路运营和维护项目公司签署“亚吉铁路当地员工线上教育培训服务项目”协议,通过录制教学视频、线上授课方式完成亚吉铁路本土人才培训。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亚吉铁路学员无法正常来华接受培训,学校教师也不能赴埃塞俄比亚完成教学任务。我校与亚吉铁路运营和维护项目公司协商决定采取录制全英文授课视频,配套开发项目化系列英文教材、题库、课件,实施线上授课和辅导,完成车务、工务、机务、电力、接触网等岗位人才培训。

此次培训是我校继2019年承接并高质量完成首批亚吉铁路电力机车司机培训任务后,再次与亚吉铁路运营和维护项目公司深度合作。我校将充分发挥行业办学优势,不断扎实推进埃塞俄比亚“詹天佑学院”建设,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高质量本土技术技能人才支撑,让中国职教方案在其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