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2-06-16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亦军 陆艳琦 刘国海    浏览次数: 244

6月15日上午,副校长倪居一行赴中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并参加校企共建“轨道交通工程智慧建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东旭、中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文涛出席座谈,学校科技处、招生就业处、铁道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倪居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发展成果。倪居表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是学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双方以共建产业学院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定制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技术服务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刘东旭对倪居一行到访企业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技术优势,点赞并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里的工作表现,希望学校与企业多开展“产学研”互动,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轨道交通工程智慧建造产业学院授牌


共建校外实训基地、产业技术研发中心签约

期间,倪居一行实地走访公司的水稳材料检测室、化学分析室、绿色建筑检测室、2000吨压剪试验室等实验室和生产部门,听取了企业部门负责人关于公司技术及其应用前景的介绍,并询问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公司建设发展情况。

此次洽谈签约,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育人平台纵深发展交换了意见,在创新合作机制、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深化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激发就业活力等方面达成共识。

中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持有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公路桥梁隧道工程专项、公路工程交通工程专项检测资质等,能够开展的各类常规及特殊试验检测项目2948项,是河南省交通工程检测领域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