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6-30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302

6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正式公布全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名单。我校凭借扎实的国际化办学基础和鲜明的建设方案成功跻身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行列。


根据我校建设方案,未来4年,我校将聚焦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全面实施6大行动,着力打造跨境教育品牌,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锻造国际化师资队伍,筑就轨道交通国际化教育教学资源高地,在国际科研合作和人文交流领域实现更大跨越,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作出重要贡献。

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是落实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推动教育对外开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将对入围高校给予资金、政策、资源支持,在经费统筹、招生计划编制、师生公派出国、留学生奖学金分配和对外交流项目安排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