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京东数字营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7-06   文章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284

近日,商学院在8424会议室召开京东数字营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京东物流教育业务部经理杜亚辉一行4人受邀参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院长刘波、副院长宋丽萍以及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郭晓斌对京东物流教育业务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京东数字营销产业学院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规划,刘波详细介绍了京东校园实训中心以及校园馆的推进情况。杜亚辉介绍了公司在服务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实践、学生技能比赛等方面的举措和实践。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特色培育、基地共建、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研讨,有利于进一步理清产业学院合作架构,围绕“产、学、研、创、培、孵”六要素,深化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着力建设业内具有影响力产业学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