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琰带队考察航空港区智能终端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2-07-19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银韶峰    浏览次数: 274

为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7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许琰一行到航空港区智能终端产业园调研。河南省航田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丁丁,河南港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红、副校长倪居出席座谈,党政办公室、科技处、相关学院及产业园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许琰一行先后考察了智能终端产业园科展中心、郑州联创电子有限公司、河南众驰富联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云教育郑州分校及河南省航田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听取了园区手机产业园企业招商运营、校企合作、企业运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许琰在座谈交流中表示,此次考察调研加深了对产业园区的认识,企业生产工作做得实、技术革新快、园区服务便捷周到,产业结构、岗位设置与学校专业设置、课程安排等高度契合,对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满信心。许琰指出,长远来看,双方在产业学院共建、职教集团建设、科研技术服务、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合作着力点明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坚定合作信心,增进合作友谊,积极对接,深入交流,携手共进取得实质性合作进展与成效。

王丁丁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现实诉求,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协作,实现合作共赢。

倪居表示,园区、学校、企业需共同搭建面向社会需求的平台,落实好国家、河南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相关政策,共同推进政、行、园、校、企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其他同志围绕产业发展、企业运营、产教融合、实习实训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河南省航田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兴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河南田川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公司立足郑州航空港,联合地方打造闭合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实现产城融合。航田·智能终端产业园总占地面积810亩,于2014年1月开园,已有包括联创电子(上市公司)、和而泰(上市公司)、博硕、记忆科技等70余家智能终端上下游企业签约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