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电子与信息职教集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10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浏览次数: 182

8月4日下午,学校在新校区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河南电子与信息职教集团”工作推进会,校长马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科技处、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玉霞听取了“河南电子与信息职教集团”的三年建设规划、章程、成员单位建议名单和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汇报。马玉霞强调,河南省骨干职教集团的建设,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服务河南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建设特色鲜明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重要抓手,要统筹规划、细化措施,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组建省级骨干职教集团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集团建设顶层设计,加快推进集团成立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为学校产教融合、集团化办学结出新硕果提供强劲动力,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铁院智慧和力量。

倪居表示,要充分研究,细致严谨,高标准做好集团成立大会各项准备,打造特色鲜明的河南省骨干职教集团。

河南电子与信息职教集团是河南省20个骨干职教集团之一,于今年2月份教育厅下文由我校牵头组建,该集团将围绕国家和我省区域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需求,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增强我省电子信息类职业教育的办学活力和服务能力,努力建成全国极具影响力、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