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之家豫园(郑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2-09-08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黄贺梅    浏览次数: 201

9月1日下午,泰康之家豫园(郑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中升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倪居出席座谈,科技处、护理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药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倪居对泰康之家豫园(郑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及办学成果。倪居表示,希望双方开拓思路,创新合作方式和内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志愿服务、师资培训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共赢目标。王中升介绍了公司概况、运营模式、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交换意见,并深入讨论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

泰康之家是泰康健投旗下专注养老康复实体建设运营和创新服务的专业品牌,已发展成为大型高品质连锁养老机构。目前,已完成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6个核心城市连锁医养社区和康复医院的布局。预计,泰康之家·豫园将于明年正式开园。未来,依托我校位置及专业优势,必将推动产教融合走向深入,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