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倪居应邀出席2022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22-09-08   文章作者:   审核: 王冬 徐彦    浏览次数: 208

9月2日,主题为“冷链向未来”的2022河南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郑州隆重举办。副校长倪居应邀出席,运输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专任教师代表参加论坛。

会上,河南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指出,冷链向未来,要向冷链数智化发展,向绿色化、低碳节能方向发展,向行业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我校作为论坛支持单位,副校长倪居为大会评选出的十大最具潜力河南冷链物流企业颁奖,并与典型企业开展了产教融合会谈和交流。

本次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物流口岸局、中物联冷链委指导,河南省物流协会、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吸引了有关专家学者、河南省物流协会会员、物流企业及相关单位代表200余人参会,共同为河南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