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9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同步)    浏览次数: 295

月7日,我校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线上会议。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院长Stephen Nagle、董事会成员孙毅、高等教育部教学总监Anja Fladrich、驻中国办事处主任王媛媛,我校校长马玉霞、副校长李福胜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福胜主持。


马玉霞在致辞中表示,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举办15年来,在斯蒂芬院长和学校历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丰硕成果,培养出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市场竞争力的专业人才;希望双方再接再厉,在此轮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霍尔姆斯学院院长Stephen感谢我校领导对中澳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为我校提供更多优质资源提升项目教学质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2023年澳方将持续加大师资投入,赠送原版书籍,拓宽师生国际化视野,提供奖学金支持学生赴澳学习。

会上,中澳双方还就联合管理委员会人员变更、合作办学补充协议修改达成共识。李福胜与霍尔姆斯学院高等教育部教学总监Anja Fladrich分别代表双方院校对前期合作项目运行情况进行总结。李福胜希望双方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提升交流层次,拓展合作机会,共同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自2007年举办以来,双方始终严格履行责任义务,定期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协商研讨项目重大事宜,为项目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