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UK NARIC举行铁道供电专业复审访问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30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35

2022年9月29日,我校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在线召开铁道供电技术专业国际标准评估认证复审(专家)访问会议。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国际项目研究员杰西卡·布拉德利、相关学科专家、全球项目合作中国亚洲商业协调负责人邓红玲、中国办公室工作人员,我校副校长李福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铁道供电专业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李福胜对各部门自评估认证项目启动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国际化专业认证是能够推动专业建设高质量国际化发展,从而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加强国际流动性。期望认证能够顺利进行,早日取得良好成果。

专业领域专家彼得·斯卡兰就专业核心内容与学校展开了深入沟通,包括结构与内容中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如何平衡,学生是否足够了解专业内容、课程标准等问题;除此之外,还询问了学生是否理解与专业内容相关联的专业学习成果并且举出实例。

质量保障专家安卡·格里尔就国际质量标准的各项要素和学校进行探讨,详细了解了学校招生流程、专业监督审查、专业开发相关问题,全职教师与兼职教师一起工作会遇到的挑战,专业使用设备的情况等,并且询问了学生关于考核方面的问题。

专家对于学校的文字回答和口头回答都表示十分肯定,对学校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预祝铁道供电技术专业的评估认证取得好的结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铁道供电专业国际学历学位评估认证项目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正式进入评估认证阶段。

文章作者:蔡梦迪 审核:邢华燕  编发: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