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8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70

9月27日,我校召开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线上会议。加拿大诺奎斯特学院副校长詹妮弗·玛、护理部项目主任艾谢伊·桑顿、护理部副主任诺玛·施耐德,我校副校长李福胜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护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福胜在致辞中表示,在双方坦诚沟通和通力配合下,克服了疫情影响,较好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对加方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李福胜重点强调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社会影响力,并结合评估指标体系9个方面25个观测点的具体内容提出要求,希望双方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推动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诺奎斯特学院副校长詹妮弗·玛表示,双方合作非常愉快,愿同中方共同继续努力,根据项目发展要求,提供更多优质资源,持续提升项目办学质量。

会上,中加双方就联合管理委员会人员变更、合作办学补充协议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中4个三分之一的完成,以及专业课教师选派、线上线下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等进行研讨商议,并达成共识。

我校自2020年开办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目前在校生近200名。双方院校严格履行责任义务,定期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协商研讨项目重大事宜,为项目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作者:王晓靖 审核:邢华燕  编发: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