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4个专业获得英国资历框架(RQF)和欧洲资历框架(EQF)5级水平认证


发布时间: 2022-12-14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451

12月8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方理事会在2022 Education Plus(第六届)国际职业教育大会同期论坛“新时代国际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UK NARIC中方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发布公报,我校铁道机车、铁道车辆、动车组检修技术和护理专业正式通过UK ENIC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达到英国资历框架(RQF)5级和欧洲资历框架(EQF)5级水平。UK EN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向我校通过认证的专业颁发了国际质量标准证书和国际可比性证书。



副校长李福胜在致辞中表示,我校是全国铁路系统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此次开展国际化专业认证是打造国际化特色高校的重要举措,有力提升了学校相关专业的国际认可度。学校将以国际认证专业为引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UK ENIC是英国官方唯一指定的全球学历学位评估认证机构,也是首家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国际教育体系和学历学位认证与评估工作的机构,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文章作者: 蔡梦迪   审核: 邢华燕   编发:张岩